福特在野马Mach-E上提供空中更新

导读福特宣布,野马Mach-E(带有野马标志的全电动跨界车)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空中进行汽车更新的方式。特斯拉已经将这种技术用于其车辆,因此很明

福特宣布,野马Mach-E(带有野马标志的全电动跨界车)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空中进行汽车更新的方式。特斯拉已经将这种技术用于其车辆,因此很明显,福特也在效仿。

明智的做法是,许多特斯拉车主在现场找到无线更新的便利,而不必因为购买特斯拉而浪费时间在修理厂。出于多种原因,将这项技术引入Mach-E很明智。

第一,它为Mach-E提供了一定的缓存,类似于特斯拉汽车的缓存。这个公告有一个时髦的因素。其次,福特计划将空中技术引入其许多其他车辆,而不仅仅是其电动车辆。

想象一下拥有一架F-150,它可以对Sync进行调整或进行其他次要的系统调整,而不会因经销行而带来麻烦。这些更新中的许多更新都可以在停车时或在Mach-E充电的情况下完成。而且,据福特称,许多更新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完成。

福特汽车公司联网服务经理约翰·范格洛夫说:“我们巧妙的无线更新功能还可以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激活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确保即使在您入睡时,您的Mustang Mach-E也始终会变得更好。”

等次要更新将无缝完成。但是,这项技术不仅仅只是次要的信息娱乐更新。

根据福特的说法,几乎所有的Mustang Mach-E计算机模块都可以进行无线更新,这意味着福特可以提供性能增强和全新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在客户首次交付车辆时可能不存在。

某些安装对于客户几乎是不可见的,他们可以选择将其固定在Mustang Mach-E上的固定时间(例如深夜)进行更新。客户启动车辆后,几乎可以立即完成许多更新,而车载警报将告诉他们已安装了哪些改进。许多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并且可以安排在客户觉得最方便的时候进行更复杂的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需要停放更长的时间。

福特还表示,这项技术将从Mach-E开始,但会扩展到福特家族的许多其他产品。信息显示,到2020年,福特将开始为美国大多数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辆配备先进的空中更新功能,以进行快速,轻松的无线升级,从而有助于提高质量,功能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善所有权体验,同时减少经销商出差。由福特提供。

为了确保Mustang Mach-E按照计划的这种先进功能启动,福特的工程团队找到了在大流行中开发和测试空中更新的新方法。以前,团队必须聚集在同一个物理空间中,以访问测试无线功能所需的所有不同的车辆模块-但是“在家工作”的要求意味着工程师需要快速思考以改变其操作方式。

团队迅速采取行动,设置了对所有车辆模块的远程访问权限,甚至使用工具将其连接起来,使工程师能够从家中快速对模块进行重新编程。最初花费五个小时进行远程编程的过程现在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

“通过快速实现对我们的汽车零部件的远程访问,我们确保我们的Mustang Mach-E客户从一开始就可以享受他们一直期待的强大功能,同时为工程师提供从安全性上继续创新所需的住宿环境他们的房屋”,范格洛夫说。

没有人比我更批评野马Mach-E了。我对这个名字不屑一顾,有据可查。但是抛开这一点,这辆车有其优点。这种无线技术是汽车工业的未来。早期的适配器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和故障,但是事实证明,它在特斯拉车主中非常受欢迎。

在汽车工业中,它以某种方式彻底改变了汽车维修领域。这种情况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我热爱技术,因此即使我反对与Mach-E有关的其他事情,我也认为福特将其放入这辆车中确实很酷。看看早期适配器的运行情况将很有趣。

现在,福特的制造工厂将很快恢复生产,Mach-E是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正如我所报道的那样,福特对全电动跨界车持保留态度。

因此,您对无线技术说了什么。这会激励您购买配备有此功能的汽车吗?还是您担心早期的故障?请留下您对此的评论或您对Mach-E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