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用edgier K5粉碎了Optima模具

导读起亚Optima退出了,起亚K5退出了。更名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法和态度。起亚最强大的中型轿车曾从Stinger那里借用过运动风格的改款,给世界带

起亚Optima退出了,起亚K5退出了。更名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法和态度。起亚最强大的中型轿车曾从Stinger那里借用过运动风格的改款,给世界带来了绝对愤怒的眩光。起亚称其为近代汽车历史上最大的一代飞跃之一,而且从我们现在的位置来看,它当然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起亚多年来一直在提升质量和可靠性,但它仍在努力成为一个以汽车和SUV闻名的品牌,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可靠的工蜂,还具有闪光和态度多的汽车。 。这些努力使我们有了Stinger和Telluride,现在起亚开始将注意力转向中型轿车类别。

坐在性能得到增强的第三代N3平台上,K5的高度下降了近一英寸(2.5厘米),而保险杠之间的保险杠延伸了2英寸(5厘米),轴距延长了1.8英寸(4.6厘米)。经过重制的人物为更柔和,更具运动感的造型打下了基础,起亚将增加的长度塑造成带有小巧的后甲板盖的,延伸的,后卫式的轮廓。总而言之,起亚成功地将运动型车身置于锋利的“虎脸”之后,以打造出其所追求的更具运动性,更强劲的外观。

K5的老虎脸始于纤细的前大灯的锐利凝视,起亚则将其称为“ Heart Beat”日间行车灯。他们让我们想起了快速移动的跑车照片中的条纹灯,借以一点“静止时的运动”让汽车高管们头晕目眩。

车辆的弧形引擎盖向下倾斜,进入变薄且拉直的老虎鼻格栅,该格栅一直延伸到前照灯。下部大格栅将大而稳定的吞咽物吞入空气。

K5拥有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90马力的2.5升GDI + MP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八速“湿式”发动机配对时,可在5.8秒内将汽车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96.5公里/小时)。双离合器变速箱。不那么浮华的1.6升GDI涡轮增压器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输出功率为180 hp。K5首次发布几个月后,前偏置全轮驱动装置将出现在选件清单上。起亚说,该系统的电液耦合控制可提供更快的响应和改进的控制。

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设置为包括避免盲点碰撞,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曲线和高速公路驾驶助手。车道跟随辅助,向前碰撞警告/避免和驾驶员注意警告是标准设备包的一部分。

在内部,起亚提供8英寸和10.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供您选择。后者通过实时流量,双设备蓝牙连接和UVO远程信息处理带来导航。可用的12扬声器Bose​​高级音频系统经过了调整,可提供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可调节以补偿行驶速度。其他内部技术亮点包括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可用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自然语言语音识别。

起亚将在今年夏天(北半球)进行四次装饰,以推出K5,并在秋季推出GT。它没有在本周宣布价格,但是我们可以很快预计到它的价格,因为K5将在短短几周内在经销商处。作为参考,2020年的Optima起价为24,355美元,不含96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