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系统可以让汽车看到拐角处的一切

导读尽管当今的汽车越来越擅长于检测前方道路上的其他车辆,但它们仍然会因相交的街道上突然出现的交通而感到惊讶。一种新的雷达系统可以帮助这

尽管当今的汽车越来越擅长于检测前方道路上的其他车辆,但它们仍然会因相交的街道上突然出现的交通而感到惊讶。一种新的雷达系统可以帮助这些汽车在盲角附近“看到”。

由Asst领导的团队在普林斯顿大学开发。费利克斯·海德(Felix Heide)教授,该装置结合了相对便宜的多普勒雷达装置。它们安装在车辆的前部,发出向前传播的无线电波脉冲,然后从固定表面(如墙壁或停放的汽车侧面)侧面向侧面跳动,这与母球从墙壁反弹的方式没有什么不同。台球桌,成一定角度。

那些重新定向的波浪继续沿着相交的街道行进,在那儿,它们被接近交叉路口的物体反射回去。始发车辆上的传感器检测到那些反射的无线电波,然后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对其进行分析,以确定物体的速度和行进方向。在实际应用中,将向驾驶员(或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发出潜在危险的警报。

在其当前的原型形式中,由于其体积小以及形状和运动的变化所带来的挑战,该设置已被优化以检测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话虽如此,科学家们指出,它可以很容易地被改装成还可以检测更大的机动车辆。

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几种利用激光观察拐角的不同系统,但是它们的功率要求比雷达单元所需的功率要高得多。另外,明亮的阳光会使传感器难以检测反射的激光。

海德谈到普林斯顿大学系统时说:“就集成和将其推向市场而言,这需要大量的工程设计。” “但是技术已经存在,因此有可能很快在汽车上看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