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澳大利亚确认2021 BT-50的配件

导读 Utes的买家很快就会在澳大利亚被宠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有许多全新的车型进入本地市场。马自达澳大利亚正在准备其产品2021 BT-50,

Utes的买家很快就会在澳大利亚被宠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有许多全新的车型进入本地市场。马自达澳大利亚正在准备其产品2021 BT-50,今天已经确认并概述了将为客户提供的一些原装配件。

新型BT-50很大程度上基于全新的五十铃D-Max。但是,马自达从内到外都采用了自己的,可以说是更为复杂和精致的设计。为了配合设计,马自达还开发了自己的配件套件,以帮助扩大ute的多功能性和功能。

例如,马自达(Mazda)的澳大利亚工程团队设计了一款优质的防撞条,该防撞条完全位于前端,并与BT-50的安全系统集成在一起。它被称为“昆士兰酒吧”,已被开发用于重型应用,例如在澳大利亚高端地区使用的那些。它由高级钢制成,并以黑色完成。

买家还将有机会选择原装的行车灯和长条灯,以获得更多的夜间行车支持。防撞杆上还包括特殊的安装点,因此买家可以轻松指定这些选项。

与防撞条匹配,客户将能够为托盘区域选择高级运动条。它涂有黑色,并带有BT-50徽标,并且设计为与柔软的酒桶盖融合在一起。顶盖本身是在不使用“笨拙的绳索”的情况下继续进行的,比以前的设计要好,从而改善了后挡板的通达性。

马自达还将提供一系列合金轮毂设计,包括此处特色的18英寸合金,以及具有独特和运动外观的黑色涂层。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在谈到新模式和新选择时说:

“商用车领域对马自达澳大利亚至关重要,强大的附件产品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机会。新款BT-50自推出以来便拥有广泛的马自达原装配件系列,可以量身定制,以适应手头工作,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

在展示车上(如图),还可以看到坚固的车顶行李架和集成的侧踏板,但是,当地机构确认,自该车型于10月推出以来,将提供100多种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