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4008车型的谍照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动力系统或将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动力系统或将延续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和车尾部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在此次改款中将对外观做一些变动。车头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但是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头灯形状预计也会有所改变。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新车后轮圈覆盖了伪装,预计将会使用全新的五辐样式轮圈。车尾部分同样都是伪装,整体线条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此外,新车的尾灯灯组造型参考海外版,或许也会有所不同。

内饰配置等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取到更多信息。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拥有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与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01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获得的谍照从外形上看,可能不是最终改款后的样子,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此次国内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将会同步海外版,海外的标致3008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最终国内改款后的造型其实可以参考海外版的样子。而此次拍摄到的谍照极有可能是官方还在用老的外观做相应的测试。

现款标致4008同步了PHEV车型后,也重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相信更新后的标致4008在外观上更能迎合目前国内的潮流趋势,在销量上有一个明显进步。关于新款标致4008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