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获悉荣威品牌的未来产品规划 其中新款荣威RX3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获悉荣威品牌的未来产品规划,其中新款荣威RX3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现款荣威RX8(参数|询价)也在计划进行升级。此外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荣威品牌的未来产品规划,其中新款荣威RX3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现款荣威RX8(参数|询价)也在计划进行升级。此外面向未来,荣威计划在2022年左右推出下一代车型的全新架构。

根据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透露,2020年除了已经亮相的荣威iMAX8将于年内上市以外,新款荣威RX3也将迎来发布。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拥有更加简洁时尚的前脸设计,从而突出其主打年轻群体的特征。此外根据官方透露,新车还将在车漆配色、内饰设计和内饰材质方面进行升级,从而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此外,作为荣威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荣威RX8也在升级的计划当中,虽然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其升级的具体细节,但不排除新车将基于现款产品针对部分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调整,使得其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喜好的同时,继续保持旗舰型SUV的产品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当下荣威产品的发布节奏已经达到近乎每个季度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产品布局更是涵盖多个细分市场,但是荣威仍然没有停止向前探索的脚步。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透露,荣威已经开始研发面向2022年的下一代产品新架构,这将使得荣威未来的新产品在技术、品质等方面继续保持领先。

编辑点评:

2020年我们发现众多中国品牌开始针对旗下产品进行平台化、技术架构化调整,虽然这相比大众、丰田等海外品牌在时间上存在差距,但不可否认当下的中国品牌与海外品牌之间的这种差距正在缩小。而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品牌,也将朝着这一方向发展。

当下荣威旗下产品线已经达到品牌创立后的顶峰,并且还在不断增加探索新市场,同时荣威品牌焕新之后,除了更换更加简洁的新狮标之外,对新产品的设计思路也有了较大的变革。更加个性化、年轻化的设计,使得荣威品牌逐渐的走出了自己的品牌调性,同时其新产品的受众年龄层也逐步降低,伴随着此次荣威i6 MAX上市,我们相信荣威品牌将在面向Z时代消费者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