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了欧洲版的Arkana coupe-SUV

导读 雷诺·阿卡纳(Renault Arkana)于2018年首次作为概念车展示,现已成为欧洲市场的量产车型。该Arkana可以在俄罗斯市场上使用,但现在我们可

雷诺·阿卡纳(Renault Arkana)于2018年首次作为概念车展示,现已成为欧洲市场的量产车型。该Arkana可以在俄罗斯市场上使用,但现在我们可以在欧洲其他地区使用它。

基本上,这辆车与我们在俄罗斯看到的那辆车相同,但是它具有一些小的外部调整,以便为UE市场认证。机舱内部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台式屏幕和4.2、7或10.2英寸变体的全数字仪表板。

但更重要的是,Arkana仅适用于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1.3升发动机可提供140 HP和160 HP以及48V轻度混合动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将是E-Tech Hybrid。我们不知道它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还是传统的全混合动力版,但是我们知道Clio和Captur已经在这部分市场上与环保发动机竞争。

“ Arkana是现代性和创新如何植根于雷诺DNA的另一个例子。它是所有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将轿跑车和SUV的代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将响应能力与多功能性相结合。“这为欧洲市场的核心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动力。” Arkana项目总监FrançoisLaurent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