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比我们预期的便宜

导读那些预购了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的人将热切期待新电动汽车的到来。即使今年推出了新的F-150,Mach-E仍可能是2020年蓝色椭圆形最重要的产品

那些预购了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的人将热切期待新电动汽车的到来。即使今年推出了新的F-150,Mach-E仍可能是2020年蓝色椭圆形最重要的产品。据报道,Mach-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销售,但泄漏的文件已经暗示福特将提供折扣和奖励。现在,MachEForum的一份新报告表明,Mach-E的成本将低于预期。

发送给福特EV认证经销店的泄露文件显示,除GT外,所有2021 Mach-E野马的装饰水平都将降价。降价幅度从1,0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这对所有Mach-E预订持有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福特在发给经销商的备忘录中建议他们“与现有的Mach-E订单和预订持有人联系以传达降价信息”。它还指出,预订持有人将在9月29日收到价格下跌的警报。完整的分类如下:

Select RWD和Select AWD护板的最低降幅为$ 1,000,分别降至$ 42,895和$ 45,595。如果您订购了Mach-E CA Route 1,则价格降低了2,000美元,至49,800美元。Premium RWD和Premium RWD型号均获得3,000美元的最大折扣。现在,它们的价格分别为47,000美元和49,700美元。

福特在Mach-E First Edition快速售罄后,最近重新开放了其订单。即使是这种限量版车型,价格也降低了1,000美元,现在的价格为58,300美元。这些折扣都不是主要折扣,但对于已经令人兴奋的新车来说,这仍然是个好消息。我们认为,这一小幅增长不足以吸引人们购买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但是如果有人已经在栅栏上,那么这可能会使他们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