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4系敞篷车的顶棚更轻

导读 BMW 4系家族不断壮大。继到来的第二代4系Coupe以及最近揭示的戏剧性M4,下拉式顶4系敞篷版现在已经显示出它的脸,什么脸也。是的,有争议

BMW 4系家族不断壮大。继到来的第二代4系Coupe以及最近揭示的戏剧性M4,下拉式顶4系敞篷版现在已经显示出它的脸,什么脸也。是的,有争议的细长格栅将在此保留,就像无屋顶4系一样轻巧。

说到车顶,最新的4系列敞篷车最大的变化就是从硬顶到软顶的过渡。最新的BMW Z4还具有软顶盖,在较大的4系中,宝马承诺减轻重量,增加货舱空间,并提供出色的操控性。

为确保软顶4系敞篷车能够唤起BMW期望的优质驾驶体验,它具有多层隔热层和玻璃齐平安装的后窗玻璃。屋顶的重量比其前身的硬顶轻约40%,并腾出了另外0.2英寸的净空。只需按一下按钮,车顶即可在18秒内以最高31 mph的速度打开或关闭。

现在,货物容量为9立方英尺,比当前的4系列敞篷车提高了1.2立方。后座直通和导风板是标准配置。外观上没有其他令人惊讶的地方,与双门跑车相同的后尾灯也是如此。但是,总长度至少增加了5.2英寸,这非常重要。看到4系列敞篷车很快装扮成M Performance零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