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 2020的长期审查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在没有新的RS的情况下,最新的Focus ST是否足以被认为是可靠的旗舰快速福特掀背车?在西区的范围内,我们的汽车更像是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在没有新的RS的情况下,最新的Focus ST是否足以被认为是可靠的旗舰快速福特掀背车?

在西区的范围内,我们的汽车更像是Soho还是Noho?-2020年9月30日

在这份报告中,我讨论了您可能会向其他人解释的原因,实际上,为什么在福特福克斯上损失30大车实际上是一个天才想法,尽管有一些纯粹的表面证据相反。谈话中没有提及的短语包括“限滑差速器”,“比Focus RS更大的扭矩”和“精致的抬起过度转向”。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它带到伦敦,以50mph的时速限制行驶,以前称为M4,将其停在一个荒谬的狭窄地下停车场中,然后花两个小时进行三英里行驶。忘了它走路更快。从西端到艾伯特大桥南侧的旅程中,我真的认为爬起来会更快。

福特实际上在高速公路上还不错。您只有在不听音乐的情况下才听到发动机处于六挡状态,出色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非常安静,并且只要您记得将其退出运动模式并放回原处,其行驶质量就足够好。进入正常状态。我宁愿保持急剧的油门并失去高速公路的刚性阻尼,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