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G将成为终极电动越野车

导读 梅赛德斯将在慕尼黑车展上预览其电动汽车的未来,新款电动梅赛德斯 EQE 轿车将在 EQS 下方首次亮相。加入它的将是即将推出的迈巴赫 EQ

梅赛德斯将在慕尼黑车展上预览其电动汽车的未来,新款电动梅赛德斯 EQE 轿车将在 EQS 下方首次亮相。

加入它的将是即将推出的迈巴赫 EQS SUV 的概念版。然而,据报道,这并不是梅赛德斯为慕尼黑带来的唯一电动概念。有传言称将展示电动梅赛德斯 G 级概念车,现在 Autocar 已经发现了有关电动越野车的更多细节。

根据 Autocar 的说法,该概念的设计将非常类似于将于 2024 年推出的量产模型,其标记为 EQG。与EQB 分频器一样,EQG的特点是封闭式格栅。其他造型调整,如新的车轮设计、改进的后部和重新设计的灯也将使其与燃烧动力的 G 级轿车区分开来,但熟悉的四四方方的设计将延续下去。

值得庆幸的是,G-Class 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不会失去其著名的越野能力。虽然 EQS 和 EQE 等其他梅赛德斯 EQ 车型以专用的电动 EVA 平台为基础,但预计梅赛德斯 EQG将保留与 G 级相同的车身框架平台和梯形框架底盘。据报道,EQG 的加长轴距将为 EQS 的 107.8kWh 电池组留出空间。EQG 560 和 EQG 580 名称的商标申请表明,电动越野车将配备与顶级 EQS 相同的双电机设置,可产生 516 hp 和 611 lb-ft 的扭矩。

目前尚不清楚范围细节,但越野车的四四方方的形状将使其空气动力学效率远低于其 EQS 兄弟。作为参考,根据 WLTP 估计,EQS 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478 英里。自然地,全轮驱动将成为提高牵引力同时在棘手地形上行驶的标准配置。后轮转向也可以提高机动性,而来自电动动力系统的即时扭矩将使 EQG 非常适合越野驾驶的需求。

由于它将定位为豪华越野车,EQG 的高科技驾驶室将配备最新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大型触摸屏和全数字仪表盘,不过它是否会与 56 一起提供还有待观察英寸超屏。预计会比起价 131,750 美元的燃烧动力 G-Class 支付溢价。当梅赛德斯 EQG 概念据称在 9 月 7 日开始的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我们将了解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