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为2021年福特Ranger提供了更多动力

导读 Roush的Ranger Performance Pacs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到目前为止,福特一直拒绝将其高性能福特游侠猛禽带到美国,如果美国游侠

Roush的Ranger Performance Pacs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到目前为止,福特一直拒绝将其高性能福特游侠猛禽带到美国,如果美国游侠的购买者认为游侠的27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还不够好,他们将没有工厂选择。值得庆幸的是,汽车性能配件市场已经填补了空缺,像Roush Performance这样的公司通过两种不同的Performance Pacs提供了可观的马力和扭矩增益。

现在,鲁什(Roush)调高了Ranger Performance Pacs的灯芯,对套件进行了一些微调,以在福特Ranger进入2021车型年时产生更大的峰值输出。

Roush改进的Level 1 Performance Pac配备了无油网状圆锥过滤器的冷气进气套件,并通过优化的高性能节气门和升压映射,可最大提高47马力和65 lb-ft的车轮扭矩。用于93辛烷值的泵气。这仅比以前的Level 1套件高2马力和5 lb-ft,但是这些数字并不能说明全部。加速度更多地取决于扭矩曲线下方的总面积,而Roush设法在整个RPM范围内使扭矩曲线变胖。

就像以前一样,还有一个二级性能包,其中包括Roush开发的后背排气系统,该系统在所有50个州均合法。每个Roush的峰值增益与1级包装上的峰值增益相同,但是超响亮的排气音符值得入场。

门票价格是多少?Roush的Level 1 Performance Pac税前价格为935美元,免运费,而Level 2的价格几乎是后者的两倍,为1,830美元。两者都是很小的价格,可以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性能工程公司之一提供额外的性能,尤其是考虑到其中包括3年/ 36,000英里有限动力总成保修时。

Roush全新改进的Ford Ranger Performance Pacs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