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年三菱欧蓝德拥有日产Power

导读自2018年11月解雇现任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以来,尽管三菱及其同盟伙伴日产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但尽管做出了一些牺牲,但双方都取得了胜

自2018年11月解雇现任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以来,尽管三菱及其同盟伙伴日产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但尽管做出了一些牺牲,但双方都取得了胜利。例如,三菱将不再在欧洲或英国推出新车。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专注于已经强大且有增长空间的市场,包括北美。将于2022年推出的下一代三菱欧蓝德将发挥关键作用。

以前,我们发现了下一个Outlander,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它将与全新的Nissan Rogue共享一个平台。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新的Outlander的尺寸与Rogue大致相似,尽管通过伪装可以清楚地看到三菱独特的前端样式。

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新欧蓝德的表象将是什么?一个从去年五月的话题现在似乎证实得益于欧蓝德论坛。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2022年欧蓝德确实将配备新型Rogue的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8马力。

与仅166 hp的即将淘汰的Outlander的2.4升四缸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13%。并且,与Rogue一样,该文件中还列出了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这种发动机的选择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它为三菱节省了大量资金,而这笔钱很可能投资于同等重要的事情:下一代欧蓝德PHEV。Outlander PHEV已经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它将继续在三菱的产品阵容中发挥关键作用,并且预计将搭载电动2.4升发动机,总续航里程超过430英里。

仅用于工程设计和测试这样的动力总成的研发费用并不便宜,但它会带来可观的收益。日产随后将推出一款流氓PHEV,该流氓拥有与三菱相同的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