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展示了第四代嘉年华的第一批图像

导读 起亚汽车公司已经透露了新起亚嘉年华的第一张照片,这是该品牌旗舰小型货车的第四代。新款韩国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以韩国规格发布,

起亚汽车公司已经透露了新起亚嘉年华的第一张照片,这是该品牌旗舰小型货车的第四代。

新款韩国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以韩国规格发布,以起亚塞多纳(Kia Sedona)的形式在全球许多市场上销售,其设计结合了创新,灵活性和风格,吸引了年轻的年轻家庭。

突出的体积感,醒目的轮拱和锋利的线条,营造出雕刻感新车型被称为“多功能车”,具有嘉年华的设计演变。第四代车型以其前辈的传统为基础,具有更具建筑感的坚固感和升级的外观,并借鉴了联系起亚所有汽车设计特征的总体设计精神。

结合高度详细的,未来派的细节和SUV启发的设计元素,新车型为中型MPV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强大,更时尚的外观。

新的嘉年华具有较短的前悬,而A柱的底部向后移动以形成更长的引擎盖。其增加的轴距也有助于增加整个驾驶室的空间,同时使汽车具有更长的,更具运动感的轮廓。

结果是侧面轮廓揭示了嘉年华更具活力的DNA。一条简单而大胆的字符线强调了这一点,该字符线沿着汽车的长度方向延伸,将前后灯连接在一起。

嘉年华的后部采用宽线设计,采用了宽阔而独特的设计,以强调坚固感新车型采用独特的“岛顶”设计,带有涂黑的A柱和B柱支撑着车身颜色的屋顶。从侧面看,新车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引人注目的新C柱标志设计,其灵感来自于新型Sorento。

嘉年华的前部就像一个“老虎脸”,横跨车宽。这款自信,更具未来感的面孔将起亚灯与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无缝结合在一起。起亚的设计师将其称为“交响型建筑”,前部的设计融合了一系列详细的技术特征,以营造和谐感和结构感。

嘉年华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了独特的灯光特征。远光灯集成在虎鼻格栅的角落,近光灯分别位于汽车前部的外边缘。

在下方,经过雕刻的保险杠和较低的进气口与金属饰边和黑色的下部保险杠相匹配,展现了嘉年华强劲,具有SUV风格的外观。Carnival进一步增强了其SUV风格的设计,并以金属下防滑板作为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汽车的外观,并使其外观更加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