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北京汽车SenovaX35SUV最好的间谍车

导读 迄今为止,北京汽车Senova X35 SUV 最好的间谍车。X35是一款新型超紧凑型SUV,它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随后在中国汽车市场上

迄今为止,北京汽车Senova X35 SUV 最好的间谍车。X35是一款新型超紧凑型SUV,它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随后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的X35,原名为X45,将被定位在所述即将到来的绅宝汽车X25和下面即将绅宝汽车X55。

内部是时髦的,带有时髦的色彩,橙色的座椅!,一些闪亮的小点,带有Beijing Auto徽标的通风口以及仪表板上的触摸屏,尽管那很小。Senova X35将由1.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16hp,输出功率为148nm,可通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向前轮提供动力。稍后将为1.5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六速自动变速器。价格范围在70.000到90.000元之间。

另一个内饰为黑色皮革座椅和红色侧面。手动变速箱在这里。

精心打造的尾灯坐在性感的小肩膀上。窗口下方大写字母的Senova名称。雾灯周围镀铬。请注意前后黑色的防滑垫…

…并且与这些早期的间谍镜头相比,这些护垫被涂成灰色。可能是修剪级别的东西。

在另一个镜头上,前垫涂有车身颜色。

这是Senova X35在昌河的妹妹。就像昌河Q25与Senova X25一样,它也被称为昌河Q35 。Q35配备了不同的D柱,不同的尾灯,不同的后门和不同的后保险杠。前台无疑也将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