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R以400马力和混合动力技术走向极限

导读 大众汽车销售和市场营销主管尤尔根•斯塔尔克曼(Jurgen Stackman)说,随着本田(Hon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奥迪(Audi)和宝马(BMW)等竞争对手纷纷展开激烈竞争,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销售和市场营销主管尤尔根•斯塔尔克曼(Jurgen Stackman)说,随着本田(Hon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奥迪(Audi)和宝马(BMW)等竞争对手纷纷展开激烈竞争,大众汽车的Golf R. No more已经落在了后面。

第8代大众高尔夫将产生一个范围领先的R模型,使之前的迭代相比之下显得温和。

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斯塔克曼表示,大众的R品牌需要抛弃理性形象。

“R品牌正在走向极端。R的作用在于它可以超越理性;没人需要400马力的小型车,但有地方(容纳它吗?)当然,那是R的地盘,”他说。

巨大的变化即将来临

下一款高尔夫R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像现在的汽车一样。然而,综合修改将增加产量高达400马力,使其与奥迪RS3和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45。

有趣的是,大众也有可能在舱口采用某种混合动力技术。一个48伏的系统可以提供汽车在硬加速下的电力推进。随着进一步发展七速双离合器传动和四动全轮驱动系统,Mk8高尔夫R承诺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野兽目前的模型。

大众汽车还将改造汽车的外观,以确保其外观与驾驶时一样极端。因此,客户应该期待看到积极的前后保险杠,过多的碳纤维口音和大型排气管。

Mk8高尔夫将于明年上市,而R型将于稍后公布,极有可能在GTI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