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大众Multivan Bulli将实用程序与300多马力结合起来

导读 即将到来的是新的大众运输车,但要等到明年第一个月才能亮相。在此之前,当前的T6 1仍将是该品牌发售的最大乘用车,虽然绝对不是最令人兴奋

即将到来的是新的大众运输车,但要等到明年第一个月才能亮相。在此之前,当前的T6.1仍将是该品牌发售的最大乘用车,虽然绝对不是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但它仍吸引了一些改装公司的关注。例如,您将在下面的图库中看到的示例已由Star Performance修改。

调谐器在引擎盖下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上工作,该发动机以库存形式提供204马力(152千瓦)和258磅-英尺(350牛顿米)的扭矩。由于有了升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落水管和优化的软件,这台四缸磨煤机现在可输出306 hp(228 kW)和332 lb-ft(450 Nm)的扭矩。

为了更好地处理增加的动力,小客车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软件也已进行了修改,现在优化了变速时间。运输车采用升级的KW Variant 3避震器悬挂系统,并采用255/35大型轮胎包裹着新的20英寸车轮,隐藏了红色制动钳。

为了满足不断增加的运动感,Star Performance还对T6进行了较小的外部调整,以补充该模型已经具有动态外观的外观。我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是在后视镜下方添加小巧时尚的Bulli徽章。

这并不是我们在2018年12月就看到的第一款经过重大改装的Transporter Multivan,它是保时捷911 Turbo供电的车型。得益于911 GT2涡轮增压器,功率达580 hp(432 kW),比Start Performance的T6强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