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了其流行的中型SUV Koleos的限量版车型

导读 雷诺推出了其流行的中型SUV Koleos的限量版车型。庆祝法国品牌的传统是蓝色的内饰,以及在经过调整的传动系统之上的其他功能(基于该品牌旗

雷诺推出了其流行的中型SUV Koleos的限量版车型。

庆祝法国品牌的传统是蓝色的内饰,以及在经过调整的传动系统之上的其他功能(基于该品牌旗舰车型Intens)。但是,S版仅配备前轮而不是全轮传动系统,从而有助于降低价格。

动力由2.5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提供,这也在日产X-Trail中提供,而2.0升柴油发动机则没有任何选择。

限量版车型内部采用独特的蓝色主题内饰,进一步将内部分隔开来,黑色和蓝色穿孔皮革饰边在座椅周围带有蓝色缝线。在外部,S-Edition具有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金属镜盖,S-Edition门槛板和徽章,并且提供白色,蓝色或灰色油漆选择。

它所基于的顶级型号的随身装备包括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自动打开和关闭后挡板,带有加热和通风的电动可调座椅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 Koleos已经凭借其宽敞,优雅,舒适的内饰,丰富的按需最新驾驶员和乘客友好功能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并结合了久经考验,稳定且可靠的底盘和传动系统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常务董事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说。

S- Edition与Intens车型共享相同的价格,但包括上路成本,价格为$ 4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