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灯怎么打开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远光灯怎么打开图解,远光灯怎么打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远光灯怎么打开图解,远光灯怎么打开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

熊熊为大家解答远光灯怎么打开图解,远光灯怎么打开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远光灯怎么打开图解,远光灯怎么打开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远光灯的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操纵杆上,也就是转动左转向灯和右转向灯的操纵杆。

2、首先,打开近光灯。近光灯的开关取决于车辆,位置也是。有些型号的操纵杆在方向盘的左侧;有的车型打开左侧灯旋钮的近光灯,然后把操纵杆转到(也就是发动机的方向)。此时仪表盘会显示,远光灯会打开。如果关闭远光灯,只需要把操纵杆拨回来就可以变成近光灯了。

3、如果一开始就往驾驶员方向移动位置,就是远光灯闪烁。释放开关后,开关将自动返回近光位置。这常用来提醒对面车道的车辆,也就是远近光交替。

4、切换灯是一种灯光信号,包括,比如,通过路口提醒左右车辆注意,夜间超车,示意对面车道车辆切换到近光灯。

5、简单来说,就是往方向盘方向拨,远光灯一直开着;转到方向盘位置,是远光灯。

6、该操作适用于所有型号。如果可以查一下车辆使用说明书,里面会有说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