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RS的生产计划于4月6日完成

导读福特福克斯RS的生产计划于4月6日完成,但下一个生产线可能不会等待很长时间。根据Autocar的资料显示,福特最炙手可热的两厢车最早可能会在2

福特福克斯RS的生产计划于4月6日完成,但下一个生产线可能不会等待很长时间。根据Autocar的资料显示,福特最炙手可热的两厢车最早可能会在2020年到货。这也引发了新RS可能获得混合动力系统的传闻。

如果报告准确,2020福特福克斯RS将保留2.3升涡轮增压四缸。它也可能得到额外的调整,可能会略微提高其输出。另一项改进将来自轻度混合设置,包括48伏电气系统和集成启动发电机。总的来说,该系统将能够提供高达400马力(298千瓦)和425磅英尺(576牛顿米)的扭矩。它只适用于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Autocar表明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为福特福克斯带来其他驾驶优势。更具体地说,工程师可能会调整技术,以便在齿轮变换时提供动力,从而永远不会出现扭矩传递的迟滞。集成的启动发电机还可以通过发射增加一点功率。

至于福特福克斯的整体重量,它应该比现在的重量减轻约110磅(50公斤)。然而,混合设备可能会在RS上增加一点重量,因此它可能不会比现有型号轻得多。

如果这些谣言属实,那么福特RS的规格将与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代A45相同。德国品牌的热门舱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以上的动力。据报道,经过全面检修的全轮驱动系统将采用E63 S'技术的提示,这将提供后轮驱动模式。

下周,我们将看到第四代Focus的标准版本,因为它将于4月10日首次亮相。该型号的销售将在年底前在欧洲开始销售。对于美国市场,直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您想知道,所有福特福克斯型号的产品都将在中国生产。

一旦这款车型栩栩如生,它可能会成为市场上另一款最受欢迎的车型。我们目睹了前几代福特福克斯的成功,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到为什么2020车型年也将受到重创。在竞争方面,它可能会与未来的奥迪AMG和奥迪运动巨型舱口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