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已经为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配备了20多个配件

导读 在2020吉普角斗士不会是短期的配件和光照性能的部件。Mopar在周四的2018 LA车展上展示了一款装饰式的角斗士,以强调20名新配件所有者可以

在2020吉普角斗士不会是短期的配件和光照性能的部件。Mopar在周四的2018 LA车展上展示了一款装饰式的角斗士,以强调20名新配件所有者可以在其未来的吉普皮卡中添加的配件。

最终,Mopar和Jeep将提供200多种配件,但选择了20种以在生产规格的《角斗士》中突出显示。展出的卡车配备了2.0英寸吉普高性能部件举升套件,管门,岩石栏杆以及5英寸和7英寸LED越野灯。角斗士的床配备可与Mopar自行车架配合使用的床 横梁,床存储系统可提供更大的组织性。附件包括可上锁和滑动的门,用于存放物品。吉普车的2英寸管状门看起来很酷,装备在角斗士上。

Mopar也提供了灯光性能方面的修改。冷空气的进气和后排的排气增加了马力和扭矩,但未公开。虽然,这肯定是最小的。所有角斗士将在发射时配备熟悉的3.6升V-6发动机,可产生 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买家还可以选择 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

该品牌还展示了其他Mopar配件,包括床坡道,用于5英尺钢床的床罩,门槛护板,外部图形,带有钨丝缝制的带有吉普车标志的Katzkin座椅,具有17英寸带 圈锁功能的车轮和具有 绞盘功能的钢质带有 Rubicon和“ Stubby”保险杠选项的保险杠。

尽管折弯角度有些妥协,但所有附件都彰显了卡车的越野能力 。标准角斗士具有四轮驱动和兼职两速分动箱。Rubicon车型获得了更大的分动箱, 带电子差速锁的Dana 44轮轴,包裹在17英寸合金轮毂上的33英寸全地形轮胎以及分离的摆杆。

角斗士》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时,将提供吉普和Mopar配件的完整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