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抓到了宾利欧陆GTC包揽了纽伯格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抓到了宾利欧陆GTC包揽了纽伯格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抓到了宾利欧陆GTC包揽了纽伯格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们抓到了宾利欧陆GTC包揽了纽伯格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宾利推出了全新的Continental GT。虽然目前仅作为轿跑车提供,但豪华的豪华旅行车很快将跌至顶峰。我们上次看到的是Bentley Continental GTC原型经过一些冬季测试,但是现在我们的间谍发现它正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经受住考验。再一次,只有一层迷彩覆盖了原型。但是,由于双门轿跑车已经普及了,因此用大量迷彩掩盖裸照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取而代之的是,宾利采用薄薄的包裹物来掩饰细节,但显然与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几乎相同-至少直到您到达车顶为止。自然,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软顶盖,但是Bentley必须相应地适应汽车的形状。不幸的是,增加软顶使得不可能复制轿跑车的倾斜车顶,从而使后甲板更加平坦。这极大地改变了汽车的外观,创造了一种方形的,吸引力较小的形状。就像它的双门轿跑车一样,GTC基于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新平台,该平台也是Panamera的基础。

它还将拥有与GT coupe相同的发动机选装件,因此可以期待6.0升的双涡轮W12通过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635马力的动力。这种设置使双门轿跑车可以在3.7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但是敞篷车的额外重量可能会使该时间增加十分之几。V8动力变体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有望加入该阵容。宾利欧陆GTC预计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未能露面。希望我们能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看到它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