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货车将在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首次亮相

导读Awww,裁判。当然,这是一个惩罚!毕竟,您的男人在目标上是干净的,没有越位,突然之间,他被似乎是一辆新的日产货车压扁了……好吧,我们

Awww,裁判。当然,这是一个惩罚!毕竟,您的男人在目标上是干净的,没有越位,突然之间,他被似乎是一辆新的日产货车压扁了……

好吧,我们很确定这不会在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发生,但是新的日产NV300面包车绝对有责任在大赛之前将冠军联赛的旗帜传递给米兰。上半场休息期间,国旗将在中心圈占据一席之地,全球成千上万的粉丝和数百万电视观众亲眼目睹。

新的NV300将在比赛中公开亮相(然而,汽车制造商仍在使用大型车展来进行首次亮相...),并且它采用了日产的新“情感几何”造型语言。顾名思义,它将进入较小的NV200和较大的NV400之间的当前日产范围,并基本上替代旧的Primastar模型。

NV300的全部细节,包括性能,排放和承载能力,将在9月的汉诺威汽车展上公布。同时,人们假设该标志不会对负载空间造成负担。日产汽车证实,该车将享有为期五年,160,000公里的泛欧保修,可完全转让给后续车主。

等一下这是什么 圣西罗球场门下有纸条吗?“抱歉,我们试图提供您的冠军联赛旗帜,但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