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确认为基于Alphard的MPV

导读还记得雷克萨斯(Lexus)嘲笑什么时候可以成为更豪华的小型货车吗?他们的新预告片确认了新的旗舰MPV作为其最新的豪华产品。尽管仍被黑暗笼罩

还记得雷克萨斯(Lexus)嘲笑什么时候可以成为更豪华的小型货车吗?他们的新预告片确认了新的“旗舰MPV”作为其最新的豪华产品。

尽管仍被黑暗笼罩,但新款雷克萨斯LM的柔滑轮廓表明它确实确实有可能基于备受推崇的丰田Alphard。从标志性的前灯到车身的特征线条,很明显,雷克萨斯LM似乎是丰田高级小型货车的后置版本。

但是,由于毕竟这将是雷克萨斯的产品,因此我们希望LM的外罩更加明亮,内部更加豪华。另外,期望它在前面具有雷克萨斯的标志性主轴格栅,在后面具有醒目的尾灯。机长座椅,细纹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高科技媒体显示屏以及LED环境照明可能会在新LM内亮相。

至于引擎盖,LM可以由新Alphard以及混合动力版中的3.5升V6提供动力。鉴于第一个预告片带有蓝色高亮的雷克萨斯(Lexus)徽章,表示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发现2.5升混合动力汽车工厂不会感到惊讶。

尚不明确的是,LM在上海首次亮相后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因为迄今为止一直在嘲笑该车型的唯一市场是雷克萨斯中国。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全球新闻编辑室都很安静,发布了两个预告片。众所周知,中国拥有市场独占的模式,鉴于全球的反应,如果不将其提供给其他市场,那将是一个耻辱。

我们首先在2018年10月报告了这种可能性,如果这种情况确实发生的话,基于Alphard的雷克萨斯(Lexus)很有可能在这里大受打击。

全新的雷克萨斯LM将于下周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