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业公司认为人们将尝试以更隐蔽的方式度过假期

导读 大众商业公司认为人们将尝试以更隐蔽的方式度过假期。因此,将加利福尼亚6 1范围扩展到包括两个新版本。加州面包车是许多人的首选露营车,

大众商业公司认为人们将尝试以更隐蔽的方式度过假期。因此,将加利福尼亚6.1范围扩展到包括两个新版本。

加州面包车是许多人的首选露营车,并为探索英国一些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提供了理想的伴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住宿而不是出国旅行。阵容中增加了海滩,使范围更加全面,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露营车。

Camper和Tour车型将于10月下旬开始销售,预计于2021年3月交付。这两种车型均具有手动弹出式液压车顶,17英寸合金轮毂,带App Connect的DAB收音机和带两把折叠椅的露营桌。两种型号都将配备2.0 TDI 150PS七速发动机和直接变速齿轮箱(DSG)。

加州海滩6.1露营车标配四个座位,可增加至五个,此外还有一个抽拉式迷你厨房,其中包括一个燃气灶和抽拉式遮阳篷。价格从52,302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