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车发布D ZE电动车型

导读雷诺在制造商用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现在,随着首批两款100%电动中型车辆的推出,这种经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英国最大的面包店品牌Warbur

雷诺在制造商用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现在,随着首批两款100%电动中型车辆的推出,这种经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英国最大的面包店品牌Warburtons将推出首款雷诺卡车D ZE 16t。这种分配模式将配备PPS Commercials提供的带有后侧门和尾部提升装置的箱体,该系统将与Warburtons二级面包车队一起,仅使用电池供电并且不排放尾气,即可将大约6吨的面包和烘焙产品运送到伦敦各地。

作为水和废物的世界领导者的SUEZ回收英国公司(SUEZ)现在扩展到在英国推出首款全电动雷诺卡车D Wide ZE 26t垃圾车。由于布里斯托尔是英国对环境抱负最高的城市之一,因此苏伊士集团将使用D Wide ZE从市中心位置收集商业废物,以便在公司的回收和再加工场所进行处理,从而以多种方式减少了城市的碳足迹。

Warburtons的D ZE和SUEZ的D Wide ZE均计划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随着每辆车的投入使用,更多信息将共享。

雷诺卡车拥有范围从3.1吨到26吨不等的电动卡车,可满足在城市环境中操作的专业人员的当前和将来要求。这些车辆非常适合废物收集和分配操作,可在非常规时间进行低噪声回合,同时保持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雷诺卡车D和D Wide ZE是在奥兰河畔布兰维尔的制造商工厂生产的(法国卡尔瓦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