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在2019年的东京汽车沙龙上推出全新的Impreza STI

导读 斯巴鲁表演爱好者一直在寻求斯巴鲁WRX STI两厢五门车的回归,但是Impreza热门车型可能就是答案。球迷们一直在要求Crosstrek STI和引擎盖

斯巴鲁表演爱好者一直在寻求斯巴鲁WRX STI两厢五门车的回归,但是Impreza热门车型可能就是答案。球迷们一直在要求Crosstrek STI和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器。但对于斯巴鲁工程师来说,对于Crosstrek的8.7英寸离地间隙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太大的挑战。

Impreza是将FA20 2.0升涡轮增压WRX发动机投入使用的更好的选择。它的行驶高度已经很低,STI可以为Impreza 5门舱门提供额外马力所需的悬架升级。斯巴鲁将在东京汽车沙龙2019年推出一款新的Impreza STI,他们可能会有Impreza掀背车的计划。但我们以前见过这个。

这不是第一个在日本推出的Impreza STI Subaru Corp。去年,他们将Impreza Sport STI概念带入了东京车展。Impreza 5-Door是斯巴鲁让他们的性能合作伙伴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得以实现的完美工具。斯巴鲁需要一个热门模型,因为他们在2015年放弃了WRX / STI舱口。现在他们在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工厂建造了Impreza,它将完全适合他们的美国性能车组合。

这是所有的猜测,斯巴鲁还没有确认任何东西,但斯巴鲁不断挑逗这些Impreza STI舱口模型。是时候斯巴鲁公司给球迷一些兴奋的事了。由于斯巴鲁不提供热门产品WRX / STI,因此Impreza STI孵化器可能会受到全球性能爱好者的青睐,特别是在美国。粉丝肯定会购买2019款斯巴鲁翼豹STI概念车这款紧凑型运动旅行车来到2019年的东京汽车沙龙。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