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司将把限量版斯巴鲁WRX STI S209带到北美国际车展

导读 斯巴鲁公司昨天宣布,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将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WRX STI S209。性能更高的STI轿车将于1月14日新闻日在底

斯巴鲁公司昨天宣布,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将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WRX STI S209。性能更高的STI轿车将于1月14日新闻日在底特律正式亮相。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到2019年1月27日,是开放的,从1月16日的普通市民。

SOA在前面的格栅上取笑了“S209”标志的图像。美国斯巴鲁(SOA)将为美国表演爱好者推出限量版斯巴鲁WRX STI S209。没有公布其他细节,但我们可以推测S209将限制在大约500个例子中。

本周早些时候,斯巴鲁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戏弄了STI S209 的短视频,其中包括伪装的当前一代WRX STI在弗吉尼亚国际赛道上的速度。12月18日,Torque News发布了一篇关于美国斯巴鲁提交“S209”美国专利的故事, 该专利 涉及“汽车及其结构件和结构件”以及“汽车脚垫”。

我们预计新的STI S209将比WRX STI的产量增加310hp。它将在目前的STI或日本唯一的EJ20 2.0升Boxer发动机中获得EJ25 2.5升发动机吗?斯巴鲁对STI特别版引擎的引擎和升级一直保持沉默。

当全新的斯巴鲁WRX STI S209在斯巴鲁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时,我们将了解完整的细节。它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在斯巴鲁国际集团总裁平川义雄的演讲之后的斯巴鲁展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