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普车的专利图像被发现揭示了新的7人座设计

导读一些据称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描绘了谣言四起的新吉普车旅行家。图像显示了虽然受到拉伸,但看起来仍受当前大切诺基设计启发的SU

一些据称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描绘了谣言四起的新吉普车旅行家。图像显示了虽然受到拉伸,但看起来仍受当前大切诺基设计启发的SUV。

吉普车(Jeep)是SUV的代名词,尚未为流行的七人座市场提供产品。但是,有许多关于复兴六十,七十和八十年代经典瓦格纳的报道和谣言。

图像显示的车身设计与当前的大切诺基非常相似(如图),只有后悬较长,具有更大的后四分之一窗,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可以包裹看起来更大的货物区域。预计该区域将容纳第三排座位。

前面的专利图片显示了一些独特的大灯,比大切诺基上的大,并且保险杠和细节非常相似,尽管有较大的亮点,例如雾灯组和指示器凹痕。

在后部,它的外观也与大切诺基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前挡风玻璃的形状独特,并延伸到D柱上方,而下保险杠则具有一些定制的轮廓。尾门把手的位置和尾门面板看起来相同,尽管与大切诺基上的四角形相比,尾灯更为椭圆和圆润。

总体而言,专利图片似乎与去年10月在线泄露的早期图片中预览的车辆相匹配。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实际上已经确认了比大切诺基汽车更大的SUV计划,吉普品牌经理迈克·曼利暗示可能会有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可以通过功利主义的实用性和实用性来区分这两种变体,而另一种则以奢侈为重点。

该车将于2018年开始在底特律的FCA沃伦卡车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