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E SV Project 8确认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Jaguar

导读 捷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基于XE的疯狂新型性能轿车,称为XE SV Project 8,该产品正在通过SVO部门开发。特种车辆运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

捷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基于XE的疯狂新型性能轿车,称为XE SV Project 8,该产品正在通过SVO部门开发。特种车辆运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非常严肃的XE中型轿车,确认其将配备功率惊人的5.0升增压V8,功率为441kW。这将把其他所有中型轿车从水中吹出。不仅如此,它将成为历史上最强大的公路捷豹。

正如您在原型中所看到的那样,它将配备一个狂野的航空套件,该套件具有巨大的后翼,更深的前下巴扰流板,矮胖的后扩散器以及泵轮拱中包含的更宽的车轮。捷豹路虎特种作战部常务董事约翰·爱德华兹说:

“现在是SVO生产捷豹历史上性能最出色的公路车的时候了。SVO团队秉承卓越的表现精神,致力于创造可想象的最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我们的全球客户对F-TYPE项目7感到非常兴奋。新的XE SV Project 8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是为发烧友和最有见识的收藏家而设计的。”

捷豹已经计划将野兽投入有限的生产,这种极端跑车的价格将反映出性能和独家性的水平。捷豹表示将生产300辆样车,并将在英国考文垂的SVO技术中心手工组装。

6月28日将在6月30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动感”首次亮相之前,将在6月28日揭示更多细节,包括所有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