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Pro更新了新的外观和技术 X70是否会获得相同的更新

导读吉利刚刚发布了最畅销SUV的更新版本,现在称为吉利博越Pro。这是一项相当广泛的翻新运动,具有经过修改的外观,新的动力总成选项以及更先进

吉利刚刚发布了最畅销SUV的更新版本,现在称为吉利博越Pro。这是一项相当广泛的翻新运动,具有经过修改的外观,新的动力总成选项以及更先进的技术和驾驶室。

在外观上,Boyue Pro从运动型的星悦SUV Coupe接收元素,配备完整的LED大灯组(以前只有远光灯是LED),单色标志,重新设计的下部前保险杠,全新的19英寸轮毂设计,运动型后扰流板灵感来自较小的Bin Yue,在Proton X70上看到的吉利铭文横穿后挡板,并带有3D效果的改良版LED尾灯。

走进去,您会发现一个更加高档和高科技的客舱。首先,8.0英寸GKUI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现已替换为具有新操作系统的大屏幕,该屏幕使用户可以将系统功能链接到他们的智能手机和X Watch智能手表。新GKUI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向驾驶员致意的是经过更新的LCD仪表盘,该仪表盘类似于沃尔沃的新一代数字驾驶员显示屏,更纤薄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新的电子换档器。

其他修订包括用于气候控制的钢琴瓷砖布局,更时尚的中控台布局,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旋转式转盘,环境照明以及更慷慨的铝质镶嵌使用。

报告表明,鉴于中国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Boyue Pro将修改动力总成选项,其中包括1.8升涡轮增压四缸TGDi汽油和1.5升三缸涡轮增压器-后者与沃尔沃和第一次见于滨岳。变速箱选项应该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6速自动档是否会被保留还有待观察。

在本地方面,一旦Tanjung Malim工厂准备就绪,Proton将在本地组装备受喜爱的X70的右侧驱动版本,尽管我们不能肯定地说X70 CKD是否将基于Boyue Pro来考虑。右侧驱动器转换涉及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