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HUGE在英国的价格下跌

导读 特斯拉(Tesla)透露了其在英国的电动汽车的大幅降价,Model S Saloon和Model X SUV的降价幅度高达50,000英镑。我们确实偶尔会看到汽车制

特斯拉(Tesla)透露了其在英国的电动汽车的大幅降价,Model S Saloon和Model X SUV的降价幅度高达50,000英镑。

我们确实偶尔会看到汽车制造商通过降价来获得销量,但是我们不确定我们是否曾见过特斯拉刚刚在英国为其Model S Saloon和Moddel X SUV透露过官方降价幅度。最高5万英镑。

您可能会争辩说,随着市场的成熟,特斯拉的降价是您可以期望的(早期采用者总是要支付溢价),但是降价的规模(除了使客户满意而又不愿购买新的特斯拉)之外,最近买了很多Model S或ModelX。

全新的顶级特斯拉Model S讽刺性能起价仅为83,300英镑,与之前的顶级S P100D相比,价格降低了50,000英镑。

常规的100D已由Model S Long Range替换为£76,000,而入门级Model S 75D由£72,000 Model S Standard替换。两者都因替换型号而大幅降价。

对于Model X来说,情况与此类似,用新的Ludicrous Performance模型取代了顶级的模型,价格降低了50,000英镑。

显然,这是特斯拉对高端汽车制造商通过其新的电动产品(如捷豹I-Pace,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EQC)对特斯拉汽车领域日益挑战的回应,但它将对特斯拉的财务产生影响任何人的猜测。

尽管如此,如果您一直对性能特斯拉抱有幻想,却对价格不屑一顾,那么现在面临的挑战就不那么多了。

只要确保您在具有GFV的PCP上执行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