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计划在欧洲建立更多充电中心

导读继德国纽伦堡首个充电站受到好评后,奥迪计划在整个中欧推出更多充电站。奥迪表示,在2022年1月至2022年4月底期间,在世界上第一个快速充电

继德国纽伦堡首个充电站受到好评后,奥迪计划在整个中欧推出更多充电站。奥迪表示,在2022年1月至2022年4月底期间,在世界上第一个快速充电站的试点阶段,它在纽伦堡工厂登记了约3,100次充电。

充电中心在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可用的能源供应增加了另外30kW的绿色能源该站点共有六个可预留的大功率充电点,平均每天充电24次,电量约为800千瓦时。此外,近200平方米的无障碍休息室设有充电台上方的露台,平均每天有35名顾客光顾,这一数字还在增加。

奥迪现在计划在苏黎世市中心开设第二个紧凑型奥迪充电中心试点站点。这个新站点将在两个电源立方体上安装四个屋顶充电点。重新设计的旋转臂还将允许在各个充电点的整个宽度上为所有汽车进行无障碍充电,功率高达320kW。

两个55英寸的屏幕将客户的注意力吸引到枢纽的广泛服务环境中,其中包括食品和健身产品以及附近的购物和电动自行车共享设施。

充电集线器可以以高达320kW的速度为车辆充电,而只需要200kW的低压电源奥迪表示,其充电中心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建造各种尺寸的单元,可以有或没有休息室。

充电集线器还利用拆解的开发车辆的二次电池来存储电荷,使它们能够对车辆进行快速充电,同时只需要来自低压网络的200kW电源,从而使高压输电线和昂贵的变压器的建设成为可能不必要。

奥迪还计划在萨尔茨堡和柏林再建两个充电中心。其他站点计划于2023年和2024年年中在德国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