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概念不是我们期望的双涡轮V8动力LS F

导读 每个人都期待着雷克萨斯携期待已久的LS F参加2017年东京车展。LS + Concept并非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V8,而是技术卓越和科幻造型。首先

每个人都期待着雷克萨斯携期待已久的LS F参加2017年东京车展。LS + Concept并非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V8,而是技术卓越和科幻造型。

首先,令人敬畏的车身外壳上没有充电口门。左后四分之一面板上只有一个油箱盖盖,这是我们隐藏在皮下的唯一线索。在该主题上,雷克萨斯 “忘记”了详细说明LS + Concept用于推进的动力总成。

雷克萨斯确实提到的是,LS + Concept配备了由日本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最新,最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该设备将从2020年开始应用于生产模型。雷克萨斯将所有这些自动驾驶技术称为“高速公路队友”。虽然听起来并不完全吸引人,但“公路队友”套件的设计目的是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几乎所有的驾驶。

自动化合并和驶出,改变车道,将汽车保持在所选车道上,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距离,而LS + Concept留给自己的设备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汽车的电子大脑“可以与数据中心进行通信以更新其系统的软件,从而可以添加新功能。” 空中软件更新并不是行业内的新事物,特斯拉铺路Model S在这方面的方式。

然而,技术只能如此动人。LS + Concept真正的聚会作品是造型,雷克萨斯说,它基于“ L-finesse设计理念”。就外观而言,主轴格栅是其亮点,它拥有大型格栅百叶窗,激光照明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摄像机而不是后视镜。马自达Vision Coupe Concept上也出现了这种图案,该概念预览了下一代Kodo – Soul Of Motion设计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