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了意大利车库的最新作品 i3和i8 CrossFade

导读 宝马的设计部门BMW Group Design 与Garage Italia Customs共同合作,其结果是为i3和i8车型提供了新的色彩和材料概念。两家合作伙伴在

宝马的设计部门BMW Group Design 与Garage Italia Customs共同合作,其结果是为i3和i8车型提供了新的色彩和材料概念。

两家合作伙伴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它们分别称为i3和i8 Garage Italia CrossFade。

正如您已经观察到的,这些模型的名称来自颜色多种阴影的想法,这些阴影在这些车辆上会逐渐变为黑色。

宝马已经表示,这些汽车将激发外观设计,并将于2017年初在展厅中提供。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向客户提供i3和i8。具有相同内部和外部设计的模型,但是如果我们考虑当今汽车制造商采用的现代生产方法,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宝马的个性化分店提供多种颜色和材料,那么为什么宝马I系列会被排除在定制之外?我们在同一页上。

没有理由拒绝BMW i客户这种可能性。在BMW透露更多有关受这些设计启发的量产车型将如何销售的信息之前,让我们集中讨论两个展览。

就像意大利车库海关的其他作品一样,这两种模型的外观均受19世纪末流行的趋势的启发。该技术在“点画法”中进行了实践,并使用均匀分布的小色点创建了图案。

关于此结果的一个巧妙窍门是,颜色的暗淡发生在观看者的脑海中,因为颜色没有混合在一起。该程序非常复杂,值得单独发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做进一步的详细说明,但是我们认为它可能在生产中是可行的。

两种型号的内饰都遵循相同的趋势,但这是通过在覆盖内饰的Alcantara织物上绘画颜色来完成的。座椅采用“ Foglizzo”皮革装饰,并与穿孔的Alcantara混合,营造出动人的外观。

如果您喜欢在这些汽车上看到的蓝色底色,我们是个好消息–它准备以“ Protonic Blue”的名称在BMW i3范围内订购,但仅配备94 Ah高压电池。对我们来说听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