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决定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即将面世的思域Type R的量产概念车

导读 本田决定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即将面世的思域Type R的量产概念车,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奇怪的是,本田思域C型

本田决定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即将面世的思域Type R的量产概念车,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奇怪的是,本田思域C型R原型看上去引人注目,其涂有“拉丝铝”的颜色来自乙烯基包装,而不是来自特殊类型的油漆或真正的拉丝铝。就是说,似乎所有构成邪恶航空外观的快进零件都可能是有原因的。

前端仅采用极为激进的保险杠设计,碳纤维前分离器和红色装饰,发出“别挡路”的尖叫声。历史上所有其他本田Type R车型上都可以找到带有商标的红色“ H”标志,并在全新的进气口上进行了装饰。

说到这,雕刻罩的顶部还有一个几乎像WRX STI一样的进气口,可以将空气供应到2.0升的四缸发动机中,该发动机已经涡轮增压到地狱。该动力装置很可能是第四代和(当前)思域Type R的 K20C1 。

本田尚未透露任何有关马力和扭矩的信息,但我们并不认为它会比当前一代强大得多,后者拥有310 PS和400 Nm(295 lb-ft)的扭矩。它已经是功能最强大的FWD热舱门,因此即使是很小的动力冲击也应将其保持在原位。

侧视图与标准的Civic X掀背车相比并没有太大不同,但是有一些细节实际上使它们自己与众不同。20英寸的带有红色装饰和加长轮拱的黑色钢琴合金轮毂就是很好的例子。

就后部而言,这是思域Type R原型变得比预期更时髦的地方,这要归功于大机翼,激进的保险杠设计,而碳纤维扩散器中间没有一个或两个而是三个排气尖端。

我们确实有一种感觉,中间的红色排气尖端实际上可以从一级方程式得到启发,并为车后的人们提供一些不错的排气阀声音,但在此不作引用。

思域Type R原型的量产版预计将保留该概念上约99.87%的设计细节,并将最早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