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揽胜PHEV每年可为企业用户节省超过1万英镑

导读新款揽胜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为企业用户节省大量税款,新款PHEV每年的成本比许多车型低1万英镑。新的2018路虎揽胜上周以时尚的款式和改

新款揽胜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为企业用户节省大量税款,新款PHEV每年的成本比许多车型低1万英镑。

新的2018路虎揽胜上周以时尚的款式和改进的内饰以及更多的技术和明智的调整而。但是,最重要的是路虎揽胜混合动力车的到来。

采用现有平台并使混合动力总成工作不是最佳解决方案,但陆虎希望将新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集成在一起,从而为路虎揽胜提供潜力提供经济和绩效两全其美的优势。

但是事实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真正真正实现傻瓜经济的唯一时间是,如果他们经常在电动马达上使用它们,那么那些女士们会在午餐时间前去威特罗斯(Waitrose)享用自由放养的独角兽号角会发现新PHEV的运行非常便宜。

但是那些为商业而购买并习惯于行驶真正里程的人可能会期望现实世界的性能和经济性在很多时候都非常接近他们从柴油路虎揽胜中获得的收益。那么,为什么要购买PHEV揽胜,特别是因为它更昂贵?

除了它不是柴油之外,简单的答案就是税收减免,而选择PHEV甚至取代柴油也可以为企业用户节省大量资金。

如果将3.0 TDV6自传作为公司用车,则意味着BIK税率为37%,而40%的纳税人的年度税费约为1.45万英镑(45%的纳税人为1.65万英镑)。

如果您选择更昂贵的5.0 V8自传,则同样是37%,其中40%的纳税人每年向税务员损失1.6万英镑,而45%的纳税人每年损失1.8万英镑。公司的汽车与过去不同。

但是,如果您选择的是新的揽胜PHEV(介于两者之间,自传的成本约为106,000英镑),则您只需支付13%的BIK费用。这意味着40%的纳税人每年将支付约5.5ka英镑,而45%的纳税人每年将支付约£6.2k。

从陆虎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实际上,为什么除了路虎揽胜PHEV之外,现在任何企业用户都将购买其他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