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展示热门SQ8作为新款旗舰SUV

导读 奥迪炙手可热的新款SQ8 作为该公司的旗舰SUV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它配备了429bhp的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轿跑车风格的Q8大型SU

奥迪炙手可热的新款SQ8 作为该公司的旗舰SUV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它配备了429bhp的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在轿跑车风格的Q8大型SUV的顶级性能版本中提供的4.0升biturbo装置是该公司在欧洲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V8。它的产量为664lb ft,在4.8秒内以0-62mph的速度为五人座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155mph。

柴油机在低速时自动关闭两个涡轮增压器之一,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该柴油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通过连接至曲轴的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运行。它可以在制动状态下产生高达11bhp的功率,并允许SQ8在34至100mph的速度下在无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滑行长达40秒。

动力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带有一个可选的高级悬架套件,该套件包括一个运动差速器,在转弯时可以平衡后轮之间的扭矩。

作为标准配置,该车位于自适应空气悬架上,该悬架可以将乘坐高度调节至90mm,并具有机电主动侧倾稳定功能,该功能使用电动机来减少车身运动。

全轮转向可单独或作为高级悬架套件的一部分选装。

SQ8标配21英寸车轮,可根据要求提供22英寸车轮。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为标准配置。

SQ8对Q8进行了许多设计调整,与更实用的Q7紧密相关,并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构建。

它获得了一个新的S专用格栅,该格栅具有哑光的银色框架和LED大灯,以及经过改进的进气口和新的铝质后视镜。在后部,扩散器为哑光黑色,带有四排气管。将提供黑色造型套件,以进一步区分汽车。

在内部,与其他S机一样,SQ8是黑色精加工,混合了皮革和Alcantara皮革,座椅上带有压纹S徽标。标准配置是不锈钢踏板和脚凳,以及门槛上的铝制嵌体。

与Q8一样,SQ8配备双触摸屏设置和奥迪的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S特定的图形和显示。

SQ8将于未来几个月在英国上市。定价尚未确定,但可能会在目前的Q8系列中达到最高水平,即55 TFSI,价格为80,815英镑。

SQ8仅在英国和欧洲提供涡轮柴油发电厂,主要是由于需要达到欧盟的CO2目标,而汽油发动机版本将在其他市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