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在法兰克福降落

导读 保时捷改版的Macan系列的旗舰Turbo车型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Turbo 位于中档Macan S之上,Turbo的价格溢价近20,000英镑,至68

保时捷改版的Macan系列的旗舰Turbo车型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Turbo 位于中档Macan S之上,Turbo的价格溢价近20,000英镑,至68,530英镑,现已开始订购。为此,您将获得更大的功率:准确地说是434bhp,比改款前的Macan Turbo高出近十%。

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取代了旧的3.6升单元,从而大大提升了动力。它与最新的卡宴(Cayenne)和帕纳梅拉(Panamera)所用的发动机相同,其改进之处包括安装在气缸“ V”形内部的涡轮增压器和集成的排气歧管。保时捷表示,两者都可实现更清晰的涡轮和节气门响应,并提高了效率。

扭矩为405lb ft,通过七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进行。保时捷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3秒-比旧Turbo快十分之三-最高时速为167英里/小时。根据WLTP测试制度,燃油经济性在23.5mpg至24.8mpg之间。

但是,2019 Macan Turbo不仅直线速度更快。标准套件标本包括特殊的“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该制动器使用碳化钨盘涂层来减少磨损和制动器灰尘,并提高响应速度。现在,在较小的Macan上,这些也是可选的。

Turbo上的选装套件包括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带有改进的活塞和减震器液压系统,保时捷的Torque Vectoring Plus系统以及陶瓷制动器。

标配20英寸车轮和LED大灯,以及通常选装的Sport Design车身细节和固定的双翼后扰流板。还配备了运动型排气系统,而标准Macans之外的其他内饰套件包括环绕声系统,18向电动记忆运动型座椅和Alcantara车顶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