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弄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设置,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设置,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弄

熊熊为大家解答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设置,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设置,支付宝电子驾照怎么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打开支付宝,登录账户。转到主页上的[更多]选项,然后单击它。在所有应用程序界面中进入【城市服务】,点击。该系统将定位城市。定位后,在列表中找到【用车功能】,点击【星级用车服务】。当需要授权时,单击[确认授权]。这是注册协议。仔细观察后,确认没有问题。点击【我知道,马童】。

2、会出现注册方式,选择【认证注册】,点击。登录后,您需要选择身份验证类型。点击最后一个,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输入你的身份证信息和驾驶证信息。填好之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批。

3、根据《交安法》,驾驶汽车必须携带行驶证和驾驶证。交警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文件或者可以用电子文件抵消纸质文件的文件。也就是说,交警认可支付宝的电子驾照,所以以后出门开车最好把驾照和行驶证带在身边。当然,虽然在中国做生意时“文件夹”完全取代了实体文件,但毕竟仅凭图片很难辨别真伪。考虑到现在支付宝的实力,未来除了推出软身份识别功能,还会大大降低证件制作和管理的成本,更容易鉴别真伪。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