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承诺到2030年只销售电动汽车

导读 菲亚特在美国苦苦挣扎,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其所有车型中仅移动了 815 辆。当然,该品牌的 2021 车型系列仅限于一款车型:500X 跨界

菲亚特在美国苦苦挣扎,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其所有车型中仅移动了 815 辆。当然,该品牌的 2021 车型系列仅限于一款车型:500X 跨界车,这无济于事。然而,在欧洲,该品牌更强大,拥有更大的阵容和一些新产品——包括作为电动城市车推出的敞篷和三门形式的 Nuova 500。根据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弗朗索瓦 (Oliver François) 的一份声明,Nuova 500 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因为菲亚特将在 2025 年至 2030 年之间过渡到全电动车队。

这意味着该品牌将加入越来越多的其他品牌,这些品牌承诺在大致相同的时间范围内完全接受电动汽车。虽然未来几年菲亚特是否仍会在这个国家销售汽车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更不用说近十年了,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价格不超过这些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随着电池成本的下降,我们尽快使用内燃机,”弗朗索瓦在声明中说。

作为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探索其他既实用又更具象征意义的举措。位于都灵 Lingotto 工厂顶部的著名的标志性屋顶测试轨道将被改造成一个巨大的空中花园装置。该公司正在研究城市规划解决方案,以简化电动汽车的采用并减少排放。但2030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看到菲亚特以及其他具有类似承诺的汽车品牌如何将其绿色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