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宾利飞驰更豪华是标准

导读 当 WO 和 Horace Bentley于 1919 年成立宾利汽车公司时,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现在,在公司成立 100 多年

当 WO 和 Horace Bentley于 1919 年成立宾利汽车公司时,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现在,在公司成立 100 多年后,宾利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这一雄心壮志。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新飞驰的卓越之处,但宾利最近进行了一些更改,有望使其唯一的轿车变得更好。

没有更多的性能,因为来自双涡轮增压 W-12 的 626 匹马已经足够了。取而代之的是,2022 车型年的变化使 Flying Spur 更加精致、更易于使用。为此,宾利在标准套件列表中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免提行李箱开启、顶视摄像头和自动调光镜。

新的空气离子发生器应该有助于将讨厌的微小空气颗粒排除在机舱之外,并且有新的开孔贴面使内部感觉更加奢华。一种新颜色寒武纪灰色将可用的外部饰面列表增加到 63(并使您的宾利看起来像轮子上的巨型海豚)。

此外,宾利还与 ESI Group(一家专门从事虚拟建模的公司)合作,以确定在何处可以使飞驰的机舱更加宁静。结果是在机舱的一些较响亮的部分中降低了噪音、振动和刺耳的声音。Bentley 说,这次体验应该让 Flying Spur 更接近 WO Bentley 的“死寂的 100 英里/小时汽车”的理想。

大型宾利轿车的变化将应用于面向英国市场的 2021 款车型,而世界其他地区则必须等到 2022 年的展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