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是中国最大的非国有汽车制造商之一

导读吉利汽车是中国最大的非国有汽车制造商之一,其汽车销量的增长在6月份仅比去年同期温和增长,而出口却下降了。今天。根据未经审计的数据,6

吉利汽车是中国最大的非国有汽车制造商之一,其汽车销量的增长在6月份仅比去年同期温和增长,而出口却下降了。今天。

根据未经审计的数据,6月份的销量总计为34,62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4%。上个月出口下降了11%,至9,337辆。该公司表示,与5月份相比,6月份的出货量下降了17%。它没有给出出口或环比下降的原因。

该公司表示,在今年的前六个月,总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达到263,544辆。吉利没有提供六个月的出口数据或收入数据。

6月份的数字低于上月该国报告的客运量增长12.3%。国有的中国日报(China Daily)援引中国乘用车协会上周五发布的消息称,该国的总销量为129万辆。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以22亿美元的财富在2013年福布斯亿万富翁榜上排名第69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