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及本田CR-V多少钱

导读 作为一款中型suv的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呢?这款车是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一款车,全系拥有8款在售车型,搭配的都是2 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非

作为一款中型suv的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呢?这款车是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一款车,全系拥有8款在售车型,搭配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非常不错,但是这款车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车,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JEEP大指挥官综合评测

外观上看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呢?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是非常硬朗的,但是在硬朗的同时又不失时尚运动的气息,前脸JEEP家族式风格的设计,看起来辨识度非常高,两侧线条和尾部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安全有质感,外观上这款车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略有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也是非常轻松,并且这款车的越野性能还非常好。

在内饰上这款车做工和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做工比较精致,座椅也比较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服,中控设计非常显眼,看起来就很大气,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也是极佳的,在内饰上这款车确实做的非常不错。

另外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表现也很棒,毕竟价格不低,配置上肯定是不差的,即使是丐版车型配置也是完全能够满足驾驶所需,完全不用担心配置问题,空间上这款车虽说是5门7座的车身结构,但是在空间上还是比较宽裕的,乘坐起来不会感觉到拥挤压抑,空间表现非常好。

那么究竟JEEP大指挥官怎么样?这款车指导价格为27.98-40.98万元,价格并不低,而且差异比较大,但是这款车不管是哪一个车型性价比都是很高的,并且这款车的最突出的就是其动力,动力非常强劲,越野性能也非常好,非常适合喜欢越野的消费者。

今天我们来看看本田CR-V怎么样,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合资车型,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本田CR-V一共有31款在售车型,车型选择还是非常多的,它们的售价是16.98-27.68万。

本田CR-V综合评测

本田CR-V的外观的话自然是带着一些本田家族特色,整体来说本田CR-V的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运动感也不错,车身尺寸的话,本田CR-V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则是2660mm。

本田CR-V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并不算太大,不过也不算小了,因此空间方面本田CR-V怎么样是不用太担心的,虽然说不上有多宽敞,本田CR-V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出色了,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不高,对舒适性影响不大。

在很多车型内饰都走简约风的如今,本田CR-V的内饰依然算不上是简约,但比较注重居家感,也算是比较经典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本田CR-V的表现也还不错,算不上有多丰富,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一些配置功能也都拥有。

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一个是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还有则是最大功率146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的电动机的混动车型,匹配E-CVT无级变速。

本田CR-V怎么样呢,这款车分燃油版和混动车型两种,它们的配置等方面都还不错,动力方面自然就是混动车型更出色了,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也更好,当然本田CR-V的混动车型售价也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