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销售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

导读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销售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提高了业界对今年余下时间改善的希望。中国乘用车协会说,上半年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多功能

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销售保持两位数的稳定增长,提高了业界对今年余下时间改善的希望。中国乘用车协会说,上半年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多功能车和小型货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7%,达到8,178,417辆。

在6月,由于工作天数减少,端午节和大学入学考试的出现,这通常是该行业的缓慢时间,共向当地消费者交付了1,289,665辆乘用车,同比增长12.3%。

该协会秘书长饶达表示,尽管销量较5月下降了3.4%,但市场表现“实际上更好,并表明未来一个月呈上升趋势”。

“更重要的是,回首上半年,除2月外,月度销售均呈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表明中国汽车市场正朝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饶说。

他还对7月和下半年的整体销售情况表示乐观。

“中国新一届领导人正在利用稳定的经济政策,今年没有刺激方案。这可能会对汽车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从长远来看,它支持了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由于有更多工作日,而且市场正在反弹,因此7月份的按月销售增长可能会异常高。” 持续增长的销售将缓解经销商库存的增加,而去年突然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