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获得定制零件

导读 福特汽车宣布了其第三代嘉年华ST的性能版,以庆祝该车型的首批样板登陆英国市场一年。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仅以独特的深橙色调提

福特汽车宣布了其第三代嘉年华ST的性能版,以庆祝该车型的首批样板登陆英国市场一年。

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仅以独特的深橙色调提供,并提供额外的Ford Performance零件,包括比标准车轻7公斤的18英寸合金轮毂。

但是最大的卖点是底盘的变化,Performance Edition获得了定制的悬架设置:带有不锈钢减震器外壳和Ford Performance Blue弹簧的盘绕套件。

这意味着Performance Edition比标准ST低15毫米(前)和10毫米(后)。车主还可以微调他们的骑行,因为悬架具有12个颠簸设置和16个回弹设置,用于手动调节。福特说,这辆车也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过。

在内部,Performance Edition基于ST-3规范-ST的最高标准。这意味着包括Bang&Olufsen音响系统,通常需要额外支付350英镑,以及LED大灯,定制的Quaife限滑差速器,发射控制和换档指示器。

我们的判决

为了使该模型尽可能独特,将只为英国制造600个单位。自从去年夏天推出以来,标准ST的销售量已超过5000个。

该模型将至少比ST-3贵3000英镑,尽管福特要等到下个月才宣布价格。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它带来25,500英镑的收益。

ST Performance Edition将于今年6月开始销售,福特希望从9月初开始将其交付给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