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的Hennessey Goliath 6x6拥有705马力

导读 对于无法接受拥有基于福特的Velociraptor的想法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忠实拥护者而言,Goliath 6x6已经到来。它基于2019

对于无法接受拥有基于福特的Velociraptor的想法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忠实拥护者而言,Goliath 6x6已经到来。它基于2019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并且像基于F-150的皮卡一样,功能强大,越野就绪且完全傻眼。

Hennessey在周二透露了Goliath 6x6,并表示该套件基于Silverado的Z71 Trail Boss模型。放轻松一点,因为这里涉及另外一组车轮和车轴。HPE在添加新的后悬架之前,将标准车轴换成了6x6的车轮,轮胎和制动器。定制的Hennessey车轮尺寸为20英寸,BF Goodrich越野轮胎将其包裹起来,等待卡车制造的必然行程。

从好的角度来说,Goliath还配备了8英寸的升降机和定制的6x6卡车底盘,防滚架升级以及LED灯。

如果不进行某些升级,那也将不是HPE车辆。在这种情况下,HPE使用的是6.2升V-8发动机,并将其与2.9升增压器配对,以产生705马力和675磅-英尺的扭矩。还有一个不锈钢排气管可以清晰而响亮地宣布卡车的到来。HPE表示Goliath 6x6应该在大约4.5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即使转换带来了额外的重量。HPE专用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也用螺栓固定,以使外观更加完美。

不过,如果没有轻松的银行帐户,那么6x6生活将不适合那些人。HPE计划仅为全球市场构建24个基于Silverado的Goliath 6x6模型,每个模型的成本为37.5万美元。价格包括捐助者2019 Silverado,但不包括其他一些升级。HPE还提供了可对6.2升发动机进行按摩以产生808马力的行程套件,Brembo制动套件以及内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