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索纳塔运动失去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最运动的现代汽车运动性稍差一点。2019年现代索纳塔运动版在新车型年失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唯一选择是自然吸气inline-4。CarsDirect于周二

最运动的现代汽车运动性稍差一点。2019年现代索纳塔运动版在新车型年失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唯一选择是自然吸气inline-4。

CarsDirect于周二报道了该引擎从Sonata Sport的离开,但是 2.0升涡轮增压4引擎仍然是Sonata Limited的选装件。但是,这意味着购买者将不得不花费近4,000美元才能在Sonata中获得涡轮增压动力。2018年的索纳塔运动起价为28,485美元; 带有强化磨的2018 Sonata Limited售价为32,785美元。目前尚未提供2019年奏鸣曲的价格。

对于2019年,现代的2.4升inline-4将为Sonata Sport服务。它的功率为185马力,与2.0升涡轮增压器的245马力相去甚远。

想要在不增加Sonata Limited内饰的价格的基础上增加一点咕gr的购买者,将只剩下竞争对手的中型轿车。本田雅阁,福特Fusion,马自达6,雪佛兰Malibu和丰田凯美瑞均提供更高功率的发动机选件。尽管决定将涡轮增压发动机从Sport车型上撤下的决定相当奇怪,但现代汽车可能会简化其阵容,以为重新设计的2020 Sonata做准备,或者希望将更多的买家推向更昂贵的内饰或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模型。

下一代索纳塔将采用受Le Fil Rouge概念车启发的设计,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引擎盖下使用哪些动力装置。我们应该看到2020年索纳塔在2019年秋季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