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新的X3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导读 宝马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X3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新款X3 xDrive30e将于12月投入生产,与第三代奥迪Q5竞争对手的当前汽油发动机版本一

宝马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X3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新款X3 xDrive30e将于12月投入生产,与第三代奥迪Q5竞争对手的当前汽油发动机版本一起。PHEV机器具有与电动机配套的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48bhp,临时可根据需要从电动机获得额外的40bhp功率。

全轮驱动汽车可以在6.5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宝马表示,它将能够进行31英里纯电动行驶,声称燃油经济性为117mpg。电动机的锂离子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可确保与汽油版相同的450升行李箱。

该公司正准备在2020年推出全电动iX3 SUV。

X3 PHEV与一系列其他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在日内瓦展出,包括3系列,7系列和X5的PHEV版本。这是该公司大型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19年底将包括12个模型,到2025年底将包括25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