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向电动汽车 燃料电池和合成燃料技术开放

导读 电池电技术的发展可能不足以使大型Bentleys具备吸引客户所需的能力,其工程主管Werner Tietz表示,他补充说,公司可能会寻求氢燃料电池技

电池电技术的发展可能不足以使大型Bentleys具备吸引客户所需的能力,其工程主管Werner Tietz表示,他补充说,公司可能会寻求氢燃料电池技术。

蒂茨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讲话说,当前的电池技术使人们很难在不久的将来设想该品牌将批发转向电池驱动的汽车。该公司已开始为其产品系列充电,去年推出了Bentayga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蒂兹说:“我们正在研究几个概念,但不能确定电池电动是正确的方法。” “我们看到的一点是,我们阵容中的某些汽车(例如Bentayga)用于拖曳马箱和船只。使用当前的EV技术,这是行不通的。

“因此,我们正在寻找的技术迈出了一步,它将电池容量提高了一倍。我们已经研究固态电池近五年了,它们应该能够实现这些目标,但是还没有准备好。如果固态能够实现其目标,那么它就会变得有趣-但只有那时。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一直在不断评估燃料电池技术,即使距离达到实用性可能还需要10年的时间,并且也看到合成燃料的发展存在着什么可能性。”

2019日内瓦车展:宾利(Continental)迎来100周年纪念活动,并发布了Continental GT 9号版

蒂兹强调,利用清洁能源(例如风能)制造合成燃料的潜力尤其吸引人。

他说:“证据表明这些燃料可能是二氧化碳中和的,这带来了有趣的可能性。” “我们已经看到航空业对此进行了认真的考虑-电动飞机看起来似乎不会很快成为大规模的现实-这可以帮助我们开拓可能性。我们思想开放。”